用戶於海納川數位科技的個人隱私權,海納川數位科技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為了幫助用戶瞭解海納川數位科技如何蒐集、應用以及保護用戶所提供的個人資訊,請用戶詳讀下列說明:

客戶資料收集方式:

(一) 用海納川數位科技網站所提供的各項線上服務如虛擬主機、虛擬專屬主機、專屬主機、經銷主機、主機代管、網頁設計、網站架設、網域申請、程式設計、專案開發等用戶於提供個人資料時,請您提供姓名、國民身分證或企業用戶統一編號、聯絡電話、電子郵件信箱、通訊住址等個人最新及最真實之資料。

(二) 申請海納川數位科技服務時包含試用服務如虛擬主機、虛擬專屬主機、專屬主機、經銷主機、主機代管、網頁設計、網站架設、網域申請、程式設計、專案開發等向客服人員、業務人員、或經銷商填寫表格時提供之姓名、國民身分證或企業用戶統一編號、聯絡電話、電子郵件信箱、通訊住址等個人最新及最真實之資料,以上經查詢如有提供任何錯誤或不實資料則海納川有權拒絕、刪除該用戶使用海納川網站上之任何服務。

資料安全及保護方法:

(一) 海納川數位科技採用最佳的科技來保障您的個人資料安全。我們以Secure Sockets Layer(SSL)機制進行資料傳輸的加密,並加裝防火牆防止不法入侵,以避免您的個人資料遭到非法存取,海納川數位科技為提供安全、可靠及完整的網路資訊服務,並符合現今相關法令之要求,凡經由海納川網站連結的其它網站,均有其專屬隱私權保護及資訊安全保護,概與海納川數位科技網站無關,海納川數位科技網站亦不負任何連帶責任。

(二) 關於個人資料之蒐集與運用,在海納川數位科技網站的瀏覽以及檔案下載等行為,並不會蒐集任何有關個人的身分資料,海納川數位科技會記錄用戶上站的IP位址、上網時間及用戶於網站內所瀏覽之網頁等資料,其資料供海納川數位科技管理網站流量和網路行為調查進行分析,以利於提升海納川數位科技的服務品質,其調查分析並不會對個別用戶進行分析,海納川數位科技網站所蒐集的個人資料將依「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律規定辦理。海納川數位科技絕對不會任意出售、交換、出租任何用戶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個人或是私人企業。

(三) 為維護海納川數位科技主機安全,海納川數位科技已建置網路安全機制,不定期進行弱點掃描與系統漏洞修補,海納川數位科技也裝置網路記錄分析系統,針對不明企圖或入侵者將會被記錄,針對破壞行為及企圖進入主機伺服器等行為,將進行通報警政單位與攔阻,如有任何危害海納川數位科技網站資訊安全者,海納川會視情節輕重追究民事、刑事及行政責任等。

資料公開方式:

惟有下列情形者除外:
(一) 海納川數位科技必須協助配合檢司法單位調查。
(二) 海納川數位科技須協助配合相關職權機關依其職務需要之調查或使用。
(三) 基於善意相信揭露為法律需要,或為維護和改進網站服務而用於管理。※ 海納川數位科技網站將不定期修訂此政策。歡迎用戶隨時登入海納川網站瀏覽最新版本。

內部申訴處理機制:

為即時有效處理客訴相關之問題,故於本網站內、外部客戶申訴之管道,並以作為海納川數位科技服務品質改善的依據。當員工(指本公司現職員工,包括契約及外包人員等)對本公司管理規章、管理方式、獎懲或考核等感到不滿或不平時,應載明申訴者的姓名、部門單位、請求事項、事實、理由及證據等,若無具體事實或未具名者,皆不予受理。
員工申訴電子信箱: employee@24hosting.com.tw
客戶申訴電子郵件: 0800@24hosting.com.tw
申訴電話: +886 02 2999-0313

外部爭議處理機制

海納川數位科技非常重視服務客戶的素質,客戶如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任何建議或申訴情事歡迎以電子郵件、傳真或直接撥打申訴電話的方式直接向管理部門投訴,感謝您的意見反映我們一定會盡速為您處理。